連續假期引發世紀大塞車
讓我也不知道往哪裡去感受假期的氣氛
所以我往北部去
想,應該比較不會塞的那麼嚴重
九份吧!妹仔沒去過九份
早上看新聞關心一下車潮
避開早上塞車時間,選擇中午出發去
還算順暢<起碼高速公路上沒塞車..>
對老街興趣不大
走了一半就從不知名的樓梯亂走
反正只是不想呆在家傻傻度過時光
妹仔好像也粉興奮
跟著我們走馬看花~~


看看山
       看看海

托不知名樓梯的福

我想,

我也找到了一個好位置!








我喜歡這種穿梭時光的感覺!
不知身在哪個年代
醬子才有像九份
雖然我不知道他本來是什麼....
但是,它很有意境<對我來說>



* * * * * *

這家店     =關於咖啡=
再九份有一點"刺眼"
明顯對比
藍色   白色   地中海
也是不錯
有空也可以來坐坐
關於咖啡的=法國麵包=
好好吃喔!
可惜我相機沒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