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計畫出遊路線,但因工作常常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不敢奢球是否會真的如願
我們終於可以出門去玩囉!
可能大家都以為會最開心的是妹妹吧!
其實我想~~應該是我
悶太久了!我都變的超"霉"....
加上ㄚ頭作伴,我想一定會比較有趣!
比較扯的是要出門的前一個晚上
我們才上網找目的地
還好不是假日,到處人都不多
沒有塞車的問題,住宿也比較便宜
不過,缺點是很多地方平日不開放
這個比較可惜!
我們住在清境的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因為鄉村風吹個不停
我愛死了那兒~~
原木色.花草.超新鮮空氣
真想以後的家也搞成這副模樣
我想我是真心愛上鄉村風~~


我家妹妹好像鄉巴佬,
每次東西都好奇,東摸摸~西摸摸~
結果一隻無辜的小貓乖睡在椅子上,我家老大也給人家捏一下
嚇死我了!深怕貓兒火大反咬一口...


香格里拉空中花園真的粉棒
棒到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每個角落都很用心,我一直哇哇叫<因為太驚喜了!>

到了清境不免俗要去給羊兒瞧一瞧
天氣不錯!天空粉藍!





               *可愛的羊兒*


其實我發現出去走走心情上真的會很不一樣
南部的生活步調真的不快,
而且熱情,是真的感受的到
沒有都市的市儈,馬不停蹄的忙碌
或許就因沒有許多就業機會的代價也必須放慢腳步!
我到了那也會不由自主自然放下腳步多去注意週遭的小地方
對我來說是難得的機會!!



雖然工作很不空閒
雖然帶個"小鬼"出門狀況比較多
但是
我想我會甘願在繼續辛苦一年
因為希望在下個年度還有機會在出遊去
我也想偶爾放慢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