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想隨性過生活
就隨性睡到11點<只有拔拔可以那麼隨性...>
想來去看山看水,拔拔說不然來去內灣走走吧!
我想感覺也還不賴,
趕緊把妹仔的家當準備一下
我們一家3口出門去!






我怕塞車...因為我覺得把時間浪費塞車上很可惜
但,內灣塞車是出了名
買了些零嘴,怕妹仔坐車吵鬧
想不到
沒有預想的人潮,路上還算舒暢
真是太好了!
加上秋高氣爽
先給內灣加分!








慶幸我還趕的上水蜜桃末班車
買幾顆車上享受"新鮮口感"







找個落腳處 放鬆一下自己
我想這是很棒的休息



我個人認為 只是個人認為  純屬個人言論
旅人蕉 果真只是適合喝杯咖啡or果汁 
餐點似乎有"進步"的空間
讓我今天的郊遊有些許遺憾.....
周圍環境還不賴啦!
也還蠻適合情侶來談情說愛~~
還有假日歌手現場演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