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他是在"好吃"這本雜誌裡

讓我驚艷的是那超有想法的包裝

發現他存在當下我就知道我一定要品嘗到他

在台灣還有醬子有實驗精神的人們

要好好給他加油一下

最好的加油方式是買了他,喝了他

連結到他的網站發現我家附近有些有機店裡頭有販賣

第一次只買到經典和雪藏,沒買到哈密瓜和荔枝口味

爸鼻試了2種,倒在杯子裡的麥酒泡沫綿密,這是我第2驚喜

因為啤酒的綿密對我來說是很奢侈的享受

果然是會讓啊!啊!啊!的啤酒

若要爸鼻2擇1的話

他說他比較喜歡雪藏(這是個人口味)



後來我買到了哈密瓜和荔枝

我個人比較愛荔枝,爸鼻說他不喜歡甜甜的

可能是荔枝的清爽香氣很適合身處在梅雨季裡的我

整個梅雨季帶來的霉氣真讓我動不起來

我想,荔枝是來釋放我的負能量




北台灣麥酒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