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小小花園裡,一切都好自然

爸鼻說拉開窗簾就可以看到綠色的植物,心情都會好起來

這是對待自己眼睛最好的事



今年的怪天氣一肚讓我擔心起這些小花兒們無法適應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去年年中買的蘭花小苗,其中開了鮮艷的橘黃

石斛蘭沒看到花苞,倒也發了新嫩芽

粉色,白色瑪格也已經開了第3批花包

她們是我最有成就感的草花

蔓性天竺葵是我第一次嘗試

剛買回來的花苞莫名的枯死,幸好之後的花苞長的頭好壯壯

需讓人有極度耐心等待的毯蘭雖然開了一苞,但是可惡的黃色枒蟲怎樣都除不完

真令我頭疼

我還在努力和害蟲抗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