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莫拉克颱風帶給台灣超大的雨量

也在今年的暑假帶來一個超有感的颱風

我那小小陽台裡頭的花兒也有點受不了

趁雨小時

把卡在排水孔的落葉拾起

怕連陽台也淹起水來

突然

我的視線被平時最不起眼的韮蘭給吸引住

果然是風雨蘭

在雷雨或是颱風過後,會快速在短短幾天內抽出花梗開花

在這種節骨眼上

他挣出了頭

期待他花朵盛開

也期待南部的災情

上帝看見

幫助大家度過難關




8月10日






想不到竟然有醬子多的花苞

比起第一天我更開心了

我問妹妹要算算看嗎?

連妹妹都懶的幫我算

因為她一看到就跟我說太多了,我很難算

我心想

這個小孩也太懶了吧!




8月11日






繼昨日出苞後

我一直在等待花開時

今天開出了四朵花兒

我大約計算過約有58朵

想不到小小盆子裡頭藏了這麼多可愛

等待明天




8月12日





開了8成

我心存感恩

讓我的眼享受











我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