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認識很久

想當初我們只是不小心住在兩隔壁的鄰居

想不到之後的延續

是如此奇妙

我們曾毫無形象的歡樂大笑

曾穿著睡衣在對方家中溜搭捨不得乖乖回家就寢

更曾毫不隱藏自己的放聲大哭

我們之間不管大小拉雜事都能說

雖然我已經搬離那棟樓

我們還是保有連絡




我喜歡妳會提醒我每一件事

彷彿我已患有老年癡呆


我喜歡聽妳說妳的快樂

感覺我好像都有參與


我喜歡妳的急性子

感覺妳還是很充實


好像一切都沒太大改變

只有我們一家搬離而已


我喜歡妳

很高興認識妳



那天 妳生日

我忘記給你一個擁抱

我很遺憾


別要奢望我老公會給你簡訊

妳知道的......



我不善表達

但我很衷心祝福妳



雖然不是了不起的大餐

但是   鍾小芬

我希望妳很愉快    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