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有去南寮

我都會點這道菜解饞

其實我廚藝並不拿手

但是我很愛吃.......

南寮魚市場很多人賣這種魚皮

膠原蛋白含量很高

口感很像果凍

我很喜歡

買了一些請老母幫我料理

老母先用薑絲蒜末爆香

加入魚皮翻炒

一點醬油膏 鹽醬 香菇素蠔油 烏醋

最後加入蔥段辣椒    <因為怕太辣....>

香油一點點

不用勾芡

因為膠原蛋白夠豐富

煮起來就有勾芡的口感

很下飯



真的很好吃


ps.蔥是哥哥去宜蘭買的三星蔥

好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