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的好運降臨放半天假

我們下午茶還真是睽違很多年

都嫁作馮婦的我們

難得沒有老公沒有小孩的牽制

可以口無遮攔的亂說話

真的是難得幸福




想不到

我們都做過相同戲碼的夢

就是老公亂搞=外遇

像肥皂劇一樣

但是我們會生氣還是難過??

該生氣是因為老公出軌

還是難過那所謂的第三者是路人甲乙丙丁or"前女友"??

那第三者若是前女友我們大概會哭的很大聲

因為那這幾年我們在瞎啥?




我們都本以為如果有一天老公有新的選擇離我們而去

我們都也會很灑脫的放手

所以我們好像都忽略的當初的愛

隨著婚姻久了

參雜柴 米 油 鹽 醬 醋 茶  外加小孩  還有公婆......

以為對另一半的愛已轉換成家人or習慣

很好笑的是也因為這個夢

我們發覺其實我們還是很在乎

我們都還有火花這種會出現在愛情小說裡虛實

沒說出口   但是內心都會心一笑

然而

夢醒後    我選擇打電話罵老公 怎麼會讓我做這種夢??氣...

而她是放在心裡 自己慢慢阻嚼  



哈哈~~我們還聊了一整個下午

這只是夢......



更好笑的是

我們的心還是在家庭上.........

雖然我們當下身邊都沒有他們

這代表我已經有歲數了嗎??















含笑花

是路上拍的

我彷彿都還聞到他的香味

我今天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