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

在家最開心就是玩手作

想像有一天

我能很像女生的穿上及膝裙

踩著娃娃鞋

很氣質的拿了小巧的手拿包走在街上

哇~~

就醬子想著..想著..

我就做好了一個不是很粉嫩的包ㄟ

還跟想像中的有點落差

太了解自己真的不太像女生

太淑女的包在我身上會太突兀

還是要認清自己





自我以為

帶點個性的包

大概....

應該...

確定...

這個冬天

我都會拿著她

到處走走

等待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