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農曆年節特冷

好多年沒有醬子冷颼颼

加分過年氣息

在婆婆家的年夜飯

今年氣氛特好

人口少

簡單菜

但吃進嘴裡

特別好吃

原因?

大概是相處也多年

越來越了解

也找到相處的訣竅




婆婆也給了我一個大紅包

很感謝妳對我的疼愛

謝謝拔拔的一年辛苦

讓我們一家有不愁吃穿的日子

也謝謝我的父親和母親

對我們的幫助及用心

在謝謝我的好朋友們

平時的傾倒我心理垃圾

還有手作交流

讓我的生活更多姿多采



我愛妳們



新的一年

大家都會順心如意

鼠不完的好心情

期待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