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日雜裡看到醬子的照片

很想要....

要啥?

要也可以有醬子的照片在我的部落格裡出現

為啥?

因為虛榮

很想自己很日式

像天婦羅定食一樣道地

但是我身上總有些鄉土味

沒關係

有一張一點點像

我就很心滿意足






這也是我的手作包

新的

熱的

剛出爐的

很美的藍色棉麻布

很適合極簡



我到底訴求什麼

照片風格?

還是包包?

我也不清楚現在我腦子在想啥?





感謝阿昌哥

幫我實現願望

要說你拍照技術不錯?

還是要說我像機不賴?

好啦!好啦!

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