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多...

好笑的是當一件事情結束就有新的事情迎面而來,

好像時間都算的剛剛好!

也該慶幸沒一次通通來

起碼還有喘口氣的機會,

不然我會發瘋....



雖然只是小手術,應該幾天好可以回家,

爸爸剛剛開著車載著阿母去醫院

我站在門口看著她們離開

阿母看起來好像不太在意

還叫我別擔心她!

把妹子照顧好

不用特別去看她

我知道阿母心裡還是怕怕,

而呆呆的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她...

好心疼!

一定要平安喔!

這句話在我心中吶喊





一定要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