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拖再拖,我終於完成囉!
一切都要感激美女老師那天在忙碌中還會想到沒位置坐的我的包包進度,
再感謝Lisa小妞的不計代價的熱情教學,
讓我的"走在時尚尖端水桶包"順利出爐!
妳們會有好報的~~<感動+感恩中>

但是看似簡單的袋型
我個人認為不好作耶!
第一次與酒袋布交手,酒袋布果然是高手!
真是"厚"到深處無怨尤....
對於用縫紉機就會手殘的我真是一件難事,
當然拆拆縫縫也來上演幾次!

幸好Lisa是好心人,在我旁邊看不下...出手指導
不然我想我家裡的半成品又會多一個<阿彌陀佛>
我不想再造孽了<汗顏中...>






完成後,我想若日後都要打蝴蝶結才能不讓人想入非非,可能會影響水桶包的方便性
作個這個玩意兒吧!還加個小蕾絲,有加分嗎?

PS.這個玩意兒的名稱是啥東東ㄚ??



* * * * *  * * * * * * * *

再來個插曲唄~~


想說一直沒更新我的Blog怕被誤會我是懶鬼<沒錯!!我確實也有小偷懶一下...>
昨兒個完成,今兒個趕緊帶去出外景
誰知道脫線的我會把手機忘記在草地上
拍完照還拍拍屁股瀟灑的離開
等我發現手機不見了,回頭去公園尋找.問人
還真的有好心人告訴我被一個老婆婆撿走了!
我想這時我能做的事就是辦停話吧!
我不懂會有誰要那個破手機....
3年前它也不過3000元
撿了它的人如果想使用一定得掏錢買充電器吧!
現在的手機不是便宜到翻天嗎?
這樣算算會划算嗎?
算了啦!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總言之,小孩有記得帶回家,水桶包也有記得帶回家
已經謝天謝地了!<我不想在忘東忘西了啦!!>
所以,這張照片算是我手機的遺照了.......掰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