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父母是那麼明理的人,怎麼會女兒那麼壞呢?
難道,是父母沒教嗎?]她說...

我崩潰了!

我不知道我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必須要被這麼嚴重的言詞指責
眼淚不自覺留下來
不敢哭出聲音
怕被誤解為要博的同情

我不反駁,是因為我不想我家拔拔難為
我不反駁,是因為我還要這個婚姻
我不反駁,是因為我認為我還小,不懂事??

我荒了

又逃不走,也不能不負責任逃離

我憤怒了

又不能動怒,因為我不是你們說的那種人....

我冷了

因為你們把我最後的一切都給毀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