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你應該來了

因為我家的灰塵變多了

因為只要出門我的頭髮都不受控制的亂飛

突然想念起夏天.......

雖然炎熱

但可以躲在冷氣房

雖然會流汗

但可以痛痛快快的沖冷水<還不用怕感冒>

我記得

小時後看見書上描述秋天的風是徐徐的吹

不知是否是新竹的風太熱情

我感受到的是"任性"

可以稍稍控制一下情緒嗎?

不要讓已經是"歐巴桑"的我

更像"黃臉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