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風很大

吹走了我僅存的稚氣

剎那間,腦袋瓜兒清醒許多

其實,我好像不快樂

人與人之間,並不單純

我不喜歡醬子!

人與人之間不能像咖啡與奶精的關係一樣嗎?

我一直在騙自己

騙自己....騙自己....騙自己....

騙自己....騙自己....騙自己....

騙自己....騙自己....騙自己....

騙自己....騙自己....騙自己....

騙自己....騙自己....騙自己....

騙自己....騙自己....騙自己....
 
是秋老虎的離愁感作祟吧!

秋天總會讓人多想

還是

我還在騙自己........
我想,喝杯茶給自己壓壓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