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創意市集我好開心!!難得的機會一定ㄑ,所以我對"電燈"發誓,我一定要ㄑ,如果沒ㄑ我就會ooxx...想當然爾~~我一定有實現囉!!

一到現場,我馬上就被一群對創作現出熱情滴人們感染ㄉ心情,快樂.期待.驚喜都在我腦袋瓜兒圍繞!!感覺回到學生時期滴一股傻勁,粉舒服的感覺~~

說真ㄉ,我也好想跟你們一樣ㄛ!!把腦子裡一堆無里頭想法,創造小物,當自己ㄉ任何酸甜苦辣情緒出口!!好羨慕你們ㄉ才情~~我也該好好ㄉ反省自己ㄉ生活,用心觀察周遭每一種變化,讓自己沉溺在其中,那種心情是獨一無二....

我也像個小孩穿梭再創意小攤群裡尋找跟我有緣ㄉ手作品,來紀念我此行~~

謝謝創意市集ㄉ每一個人--讓我對生活有ㄌ不同ㄉ態度!!

謝謝拔拔--帶我ㄑ市集還幫我照顧妹妹讓我可以盡情放縱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