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粽ㄛ
~~~肉粽~~

今天,我家母親大人心血來潮說包粽子就包粽子,給他超帥氣說~~

剛好我有回家,趕上ㄌ吃粽子好時機~~香噴噴ㄉ肉粽看ㄌ我都流口水ㄌ
這可是野薑花粽喔!!還是我媽媽愛心菜園免費提供葉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嫁ㄌ人沒辦法時常吃到媽媽作ㄉ菜,發現我只喜歡and習慣媽媽ㄉ味道!!不管媽媽今年到底想包幾次粽子(媽媽到目前為止已經包ㄌ4次ㄌ.....)我都絕ㄉ超好吃~~



可愛滴繡球花花:[ㄟ!ㄟ!你不要只拍可以吃的東西好ㄇ....我也粉美ㄚ...]
              葵          :[咦~~你還真ㄉ挺美滴說!!再等我一下就好ㄌ]
可愛滴繡球花花:[你們人類就只知道吃...我們也粉辛苦的ㄝ......只是想
                               上ㄍ鏡頭而已嘛!!]
              葵          :[sorry!!馬上也給你大滴版面~~來笑一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