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突然有人在搬東西ㄉ聲音,好奇滴我從門縫偷看,不看還好,一看我就大叫(開心ㄉ大叫)
是ㄊ!!真ㄉ是ㄊ!!整整花ㄌ我1堂半ㄉ時間,也是我上ㄌ2ㄍ月ㄉ木工課ㄉ最後一ㄍ作品!也是ㄊ讓我感覺我好像真ㄉ有學到一些技巧(我自認滴啦~~當然比不上專業師父^^")
還記得剛開始學習常常量尺寸時心想,差那ㄍ0.5cm應該部會差太多吧!!接下來就那裡也差一點,這裡也差一點, 結果可想而知就是縫一堆,不然就是沒有水平!! 幸好~我常自我催眠說:[鄉村風手作就是理所當然ㄉ隨性ㄚ應該不會影響太多吧??] 所以我之前ㄉ作品都有一點點ㄉ美中不足(ㄞ....自作孽不可活...) 不過這ㄍ作品這次我太高興ㄌ,高興ㄉ原因是我進步囉!!量尺寸ㄉ時候比較用心呦!!
還有,各位看官!!我在這ㄍ作品上鑲上瓷磚,我家ㄉ拔拔說還真有一點樣子勒!!沒有白白浪費ㄊ為我準備ㄉ摳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