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ㄉ油桐花帶著一身
潔白飄然ㄉ盛開ㄌ!想一想差不多該是找ㄍ時間ㄑ欣賞油桐花怡然自得!!
      星期日起ㄌㄍ早,準備今天有可能會用到ㄉ東西,一家3口開著我ㄉ小ㄅㄨ ㄅㄨ往南庄出發囉!!      
      我們經過ㄌ峨嵋湖ㄉ路上,突然看著窗外ㄉ風景時,我ㄉ心嚴重漏ㄌ一拍...我想我又沒趕上盛開ㄉ季節.....唉!!狠狠ㄉ敲ㄌ自己ㄉ腦袋,問自己:[你知道你又錯過ㄌ啥ㄇ??]每一次都醬子....(我真是豬腦袋@@")一身熱血沸騰ㄉ心是沒有馬上降到冰點,但是也的確影響ㄌ些許,有些落寞,有些遺憾,有些惋惜...思考後,一切ㄉ錯都是自己造成ㄉ,整頓情緒後不想影響同遊ㄉ拔拔和妹妹,還是粉珍惜一家人出遊ㄉ時刻~~
      幸好,山上ㄉ新鮮空氣讓我有不須此行滴意念,一切還是都那ㄇㄉ美好~~~
      這些油桐花ㄉ照片是我ㄉ"恩師"---瘦巴巴.蔡5月初帶老婆風雨無阻騎"歐兜拜"到新竹關西ㄉ一條不知名山溝取景,一切都是天然形成ㄉ(不添加人工刻意造景ㄛ!!)我想,油桐花就是那ㄇㄉ率性,我才會那ㄇ遺憾沒親眼看見ㄊ.....
     還是要感謝瘦巴巴.蔡給我照片,不過請下次要ㄑ記得打電話通知一下好ㄇ??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