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機縫拼被第2床開始了

這一回玩的是小木屋【秋色】

這次我沒有自己配色,因為我早就買好了這次的材料包

當初真的是因為花色很美很柔,材料包內也附上作法

自以為我可以在家自己完成

放了許久,中間一度想拿裡頭的布塊來做別的玩意

大型作品容易讓我難起頭

因為這條路真的很漫長,容易中斷

然後我的不完整作品又會添上一筆....

後來問過老師會在開小木屋的研習課嗎?老師說會的

幸好有問,才不會可惜了一整組的美色

果然我需要一些些的壓力,才會有往前進的能量

不然就太對不起辛苦賺錢養家的老公



第一堂課,裁切一堆長布條

我喜歡很規則的排列布塊

看起來很整齊

機縫真的在裁切上要很注意

不能有失誤

連一點點都不可以

尤其是小木屋.......




Kat's Quilt Garden

2010秋季機縫拼被講習~秋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