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 我怎麼會捨不得你呢?

我正在一個人悠哉打電腦的時候       妹妹跑來找我

突然鼻頭酸一下

我回答 因為我愛你 你也愛我  所以你會捨不得我阿

妹妹又說    我真的捨不得你死掉       
 
我 無言

原來是捨不得我死掉......



然後

妹妹又說    死掉是什麼

是像睡覺嗎

開始研究各種死掉的樣子加上模仿

在我來看就是睡相很差的樣子

妹妹應該在好奇死掉這件事了

我該怎麼回答呢?

就是要去天堂上當小天使阿

還是

下地獄被油鍋炸的酥酥脆脆

  ? ?  ?  ??   ???





還沒清楚的時候

妹妹開始玩她的電子琴

我想他已經忘記等待我的答案了

小孩真好

我真希望她可以一直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