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陽很大

ㄚ頭  我跟妹妹三個人一起去"看看"大家參加的竹北白地的活動   控窯

因為我們睡到自然醒

到了現場大家都準備要丟地瓜了

雖然我們沒有親自下田蓋窯  

聞一聞燒泥土的味道也很有滋味

剛好遇到還很盛開的波斯菊

站在裡頭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不知不覺在那兒

我的目光不再只是追著鄉間田野的景色

我的妹妹反而是有著最大的力量吸引我注意

她的每一個表情我盡可能捕捉

因為那是多麼自然的發自內心喜悅






玩了一會兒

妹妹拿出上次去薰衣草花園玩剩的泡泡

玩的很忘我   幻想是泡泡公主

有時候想想妹妹的活動量好像真的不太夠

我應該常常帶妹妹出門走走

因為她實在太開心了










波斯菊花應證了數大便是美

很層次的柔和色調

裡頭我最中意的還是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