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長了痘

絕對絕對不是因為我還年輕

是我最近肝火很旺盛

家裏修繕吵鬧的聲音已經讓我很焦躁

加上惡鄰居的惡行更讓我像噴火龍一樣狂烈

氣了好幾天

我一直到今天才發現我可以放下些許怒氣

是的  在心中確實也詛咒他千百萬回

但是真的可以讓我放下的不是我暗罵他後的爽快

而是我女兒天真的笑容

這2天  我和她相處的很好

她很識相

最近也不會讓我有機會對她生氣

背三字經給我聽

看醫生超勇敢讓我不用替她緊張

胃口稍佳 我就開心

想想 她那麼可愛

我沒有必要為那"沒人性"在生氣了

我要平靜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