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妹妹長大許多了

怎麼發現的??

頂嘴.......是最好的告知

當妹妹第一次回嘴時,我還覺得好好笑

第2次時我有一點給它冒煙

之後我就很火大

告誡妹妹不可以醬子

你有不開心或是不滿可以好好跟大家說

不可以沒有禮貌

因為大家都不喜歡沒有禮貌的人

不知道妹妹聽懂嗎?

但是

我自己冷靜想過後

其實妹妹是在模仿

還是模仿我

因為她的口吻太像我了....

我也該學習與長一點點大的妹妹相處

但是有時候好難

我也發現我對妹妹的一切好像只想到她必須要是我要求的模式

該多聽聽她的聲音

她真的長大了

........................

..........................

我以前一定也很讓我娘頭痛....

現世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