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妳拿到這張獎狀的時候

麻麻鼻子有酸酸一下

很感動




不在意它的內容是什麼

因為上頭有妳的名字

那就夠了

明顯感覺你成長了

每一堂麻麻都有參與妳的學習

從你都喜歡自己玩角落遊戲

到你會突然穿插學習

再到你會在家裡哼出小螞蟻

然後你喜歡上草莓仙子

我都有記在心上





雖然妳跟我說妳不想再繼續跳舞的時候

我有點失落

但是我不會勉強妳

因為妳跟我說

麻麻~~請你幫我找黏土老師

我就知道你是一個很有主見的小孩

我也跟你一起學習如何當麻麻

讓我們一起快樂的成長

當然

也要很感謝怎麼可以對我們那麼好的拔拔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