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以家長身分去參加"班親會"

看到很多其他家長

我馬上直覺我一定不是一個很稱職的母親

每個人看起來都好專業~~

後來大家交談之後

其實愛孩子的心都一樣

我也漸漸沒那麼害怕

才發現原來自己害怕的反應是表現更冷靜



妹妹在學校很紅

很多家長都在問妹妹到底是哪一個

因為年紀小

大家都很照顧她

也聽說已經有男生暗戀妹妹

我說現在的小孩很早熟...

我很感恩

感恩妹妹在學校很愉快




也可以知道妹妹在學校是很獨立

<在家像小辣椒........>



當媽媽也當了3年

時間好快.......

其實也早已經忘記那個時候的艱辛

只希望妹妹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