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多少

不一定跟收獲成正比

但是因付出而努力過

所以一定不會後悔

給近來遇到困擾的朋友




最近我常醬想

我不是一個很會寬恕的人



我也不是一個很記恨的人

這2句話很矛盾

一切在於自己

很簡單的打發矛盾的2個句子

所以

我應該也可以醬簡單過生活

因為我努力過生活




發現

在現在的社會

要真簡單還真的很難

所以

可以簡單笑看一切很奢侈

所以

現在在打字的我

很奢侈的這一秒

很簡單

喝杯愛喝的茶

享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