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去玩回來了!

感動的是拔拔真的沒開手機

而我卻心虛

因為我知道

這趟旅行的代價是拔拔必須花費更多精神及體力去彌補耽誤到的工作

所以我很珍惜

謝謝泥喔!




這趟宜蘭行有一些些遺憾

天氣熱 <是全台都那麼熱...>

我一直處於中暑狀態<頭暈暈..>

所以來不及真的放慢腳步好好用心去體會悠哉的氣息<平常步調太快有點不習慣太慢....>

加上去礁溪玩"熱"水<室外水溫40度c...洗澡水都沒那麼Hot>

童玩節我更是卻步

太陽+怕水髒

於是乎不考慮

我想最有收穫的是傳統藝術中心

我好久沒有可以醬子享受藝文氣息

妹妹還小自然無法很有耐心的慢慢來欣賞

但是我很感激妹妹還算聽話的沒有大哭大鬧

有去讀書還是有幫助的

該花錢的也花錢了

不該花的也花了

我該滿足了

期待下一次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