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的氣質淑女帽,因找不到感覺遲遲未拍照紀錄

早就帶過的小人漁夫帽,也懶的拍照

小涼被也都裁好布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繼續

欠阿芬的的玩意

我也尚未安排在我的行事曆

我真的有行事曆嗎?

我的暑假發生了啥事

不是才剛開始嗎?

我怎麼那麼沒動力......

是大姨媽要來了嗎?

我怎麼胖了起來

媽媽說是愛吃鬼附身

但是七月半又還沒到

想像自己在搖曳的椰子林漫步

怎還是沒感受到吹著海風的悠閒

喝著當紅的清心福全飲品

還是沒法澆息心中的38度c

我要找到動力

先開冷氣吹到結霜吧!

在開暖氣回溫

找找防曬油1:5對水稀釋一下然後一口喝盡

在去馬路上試試效果

應該可達到防曬的最佳功效

大概夏天都會讓人誤以為吸食2級毒品

神昏顛倒

我的夏天

好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