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前幾天

跟妳聊天

問了妳一個沒經過大腦的話

妳會想外婆嗎?因為我發現我們很久沒聊到她

妳說當然會想

當初外婆走的時候

我才國小 只記得外婆走是因為褥瘡

我知道妳已經盡了妳的力

想盡辦法抽時間去幫她翻翻身還有洗澡

只為了能讓她不要那麼的痛......

我真的知道褥瘡有多麼的難受

我也知道妳的無奈及無力感

她已經痴呆但看到人永遠是說甜死人的話

明明一生不算好命

卻不會怨天尤人

妳真的像她

像她一樣堅強




因為外婆的走妳還身體不適好久

聽妳說當時心幾乎也都快跟外婆走了

但是日子總還是要過下去

儘管妳是屬於樂天派

還是花了一些時間回復調適

我很心疼妳

以前小時後也會心疼

但是那種心疼無法感同身受

現在的我

也是媽媽了

彷彿更能體會那種離別椎心的痛

我詞不達意

但是那種感覺我放在心上

我長大了

我很想送妳一大束康乃馨

想告訴妳我真的很愛妳

妳為我做的每一件事我都知道

但是我知道

妳一定會說太浪費錢

妳說

如果真想送禮物

就給妳500元

我們3兄妹加起來也有1500

妳說要去按摩

剩下的錢

妳會去吃一碗麵

妳還會把我們的愛放在心上

沒錯

對妳的愛還真不能用金錢衡量

送妳覺得浪費的禮物

倒不如送妳喜歡的禮物來的有意義

但是不免俗的我還是要跟妳說母親節快樂

一定要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