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小手拿著康乃馨

一點含滷蛋的口吻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害我鼻頭酸了一下

明明心裡感動ing

但是我還是嘴硬的說我比較想過兒童節

我可不想在老師面前掉眼淚

但是我真的感覺妳長大了

雖然我知道你還是不知道母親節的意義是什麼

我也知道是老師教妳的

看妳一臉有成就感的表情

一付很有自信的眼神

我就很滿足

妹妹~~謝謝妳!

我真的很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