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聞到了,是春天的味道

雖然前些日子還都下著雨

但是,春天並沒有遲來

整理雜物是最讓我興奮的

我總能在這些過程中,自得其樂

因為我總能翻出一堆以前愛花錢的證據

順道回憶起當時的年少輕狂

<誰叫我現在已經是歐巴桑...>

往往整理的時間比沉溺回憶的時間來的不成比例

哈哈!我都把這個問題丟給巨蟹座的念舊在作祟

這是一個很好的藉口




這個小東西就是我翻出來的戰立品

我沒記錯的話

它應該是我去年剛迷上棉麻布後

用剩下的零碎花布

發揮客家人克勤克儉的精神來完成的

<好像有點給它誇張...>

小小的

粉粉的

剛好很適合春天的小家碧玉

一定要給它亮相一下

還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