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胡忙

忙到我都忘記該動動手作拼布....

縫縫補補的日子突然停住

自覺好像不能在醬子下去喔!

要回歸到正常軌道



我承認

我也有偷懶一下

把偷懶的原因歸咎在天冷

又好像有點牽強

因為大夥在天冷還是誕生粉多作品

我好像也偷懶太久喔!

這個玩意兒是我現在最重要的功課

它是我未來小窩的窗簾

它是一個粉重要的角色,在我的小窩裡

為了不想沒有隱私

我一定要趕緊完成

不然,拔拔會吹鬍子瞪眼睛的看著我

突然有股冷風吹過

好啦!拔拔 我趕快去作可以吧!!



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