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春天清爽ㄉ氣息感染,愛上ㄌ花花布^^
想動手作這ㄍ包包想粉久ㄌ~~
每次一ㄑ拼布教室一定把ㄊ拿起來東看看 西看看,
一想到要壓縫我ㄉ手指就隱隱作痛....... 考慮ㄌ粉久粉久我到底要不要作ㄋ??..... 有一天,我下定決心來解決我想擁有ㄉ問題吧!! 準備好所有需要用到ㄉ材料(剛好有許多可以搭配ㄉ花布^^)開始動手作~~ 但是,我讓我家ㄉ寶貝可憐ㄌ好些天...... 怎ㄇ說ㄋ??因為ㄚ~~我為ㄌ要趕快完成,我開電視搬玩具讓ㄊ自己玩, 有時候,ㄊ玩到無聊來找我陪ㄊ一起玩,我還拿奶嘴搪塞....(無辜ㄉ寶貝... 你再忍耐一下下,媽媽就快做完ㄌ...) 終於,3天!!花ㄌ3天我完成ㄌ.... 好感動喔~~不過這ㄍ作品最大ㄉ功臣是我寶貝, 所以,寶貝!!媽媽來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