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嘗試作過娃娃,
更沒想到我會迷上ㄊ們.....
拼布有粉多我不知道ㄉ風格
發現ㄊ已經有段時間ㄌ
剛好我原本ㄉ拼布老師因某些緣故需要"息影"SO,我就ㄑ逛一逛囉!!
一進門,各種風格ㄉ娃娃陳設在櫥窗裡,
彷彿像在開口跟我說:[你一定要擁有我喔!!]
問過老師一些"基本"ㄉ問題後,我就馬上ㄑ領錢付學費,深怕娃娃會為我傷心流淚;
我第一隻娃娃是迷人ㄉ鄉村粉紅兔~~
當時一完成後,馬上有剛生完我家寶貝ㄉ喜悅~~~
ㄊ真ㄉ好美喔.....我想,我愛上作娃娃ㄉ心情ㄌ!!
發現作娃娃比作包包or小物來ㄉ有成就ㄝ!!
因為粉快就可以做完一隻^0^
所以
為ㄌ不讓我那寂寞ㄉ兔兔孤單,
我要加快腳步想辦法在"孕育"一隻兔兔(不過我ㄉ阿那達是ㄍ"正常人"應該跟我無法生出一ㄍ兔兔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