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最近面臨父母年邁,身體微恙,已需同住的問題

夫妻間也因此產生了很大的摩擦,我感觸很深

我們沒有立場去評論這件事

因為一來,那是別人家的家務事

二來,我們尚未遇到的問題,無法用很客觀的立場來評論

也不敢評論....



孩子太多不一定比孩子少,來的好

有了比較,便會產生計較

手心手背都是肉,父母怎樣都不對

孩子少肯定比孩子多來的累

重心完全在1個寶上,沒有競爭者來爭搶及分擔

完全沒有推託的機會,一切只能自己擔

但以上純為孩子還願意奉養老子為基準

遇到那些沒天沒良的夭壽子

嘆一聲氣....

只能保佑自己養老金準備的夠多


我那位很妙的"賤外"和我聊完後,對我說

沒關係

妳老了,我會幫妳"包大人".......

簡單的幾個字讓我會心一笑

心裏想著父母陪我上輩子

孩子我陪下輩子

只有另一半,一輩子在我身邊

珍惜.愛惜.疼惜另一半,好像才是重要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