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


【相片來源: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22/16/1niyq.html


全台的應該都知道今天是世紀大事=日食

早上妹妹還在問我今天會看到日食嗎?

我還跟他說學校老師會跟你們講解

你要好好認真聽

後來接到我老妹的電話

叫我趕緊去找曝光過的底片

要3張重疊在看太陽,會超清楚也比較不傷眼

我馬上就了底片跑去窗戶旁看

真的耶!看的很清楚應該還來得及

才9點多,算一算時間

連錢包都沒拿就衝去妹妹幼稚園

本來只想和妹妹一起欣賞

但想想,班上的小朋友也有權力一起分享

跟老師說明之後

我們把全班的小朋友帶去太陽下

輪流用底片觀看

<我們有敎小朋友要遮起另一隻眼睛觀看,才不會被強光傷害眼睛>

畢竟機會真的是超級難得

還請老師用相機記錄小朋友觀看的模樣

因為我連錢包都沒拿怎麼會記得要帶相機。。。。

當然也會發生耽誤任課老師的時間

她好像有小不高興

在這跟妳說聲抱歉喔!

畢竟是因為我影響全部小朋友的上課時間




生活中【自律】是一件好事

但是難得的自然景觀為生活添加點豐富我覺得不為過

一點小插曲換取小孩子一輩子的回憶

我想是值得的

也很開心老師們的幫助

小朋友學習上會更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