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可怕的數字3後

我發現我真的很討厭數學.....

妹妹學校有數算

然後有"回家作業"

我們必須一起合力把完成

妹妹在學校有教具使用

可能理解比較容易

在家裡沒有專業教具  

我們就用鈕釦

因為我發現妹妹很喜歡玩鈕釦

爸鼻拿了一個很可愛的盤子

裡頭放了2顆鈕釦

跟妹妹說  麻麻說要5顆鈕釦  裡面有2顆 妹妹你還要放幾個??

妹妹很天真的跟我們說通通給你  我們一起玩

爸鼻又說 可是麻麻只要5顆 全部給她太多了

已經有2顆了 我們還有放幾個阿??

妹妹又說.....沒關係啦!全部都給你,我們一起玩

我跟爸鼻先是大笑

後來就很無奈

因為我們還是得把回家作業完成

整件事的結尾是   妹妹大哭 麻麻生氣 爸鼻頭痛




快樂學習還要跟上進度真的很難

我們沒有要我的孩子很厲害

只是想按照老師給的進度完成

妹妹 麻麻學習情緒管理

因為你真的好辛苦

我希望你笑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