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在家附近騎車

春天的天氣比較不容易曬黑

有徐徐的風吹著

先騎到不遠不近的拼布教室

拿著我的小壁飾去配邊條

因為我真的很認真關於壓縫    最近

閒聊一會兒又出發了

在超大超美的"排水溝"旁種滿了行道樹

冬天把葉子吹光了

正在發芽中的樹遮不住可愛的小鳥窩

算一算 有10多個小屋

我很好奇會是怎樣的鳥兒窩在裡頭

她們快樂嗎??







不知不覺到了朋友的店兒

把車停好   走上樓梯

其實我滿心後悔騎車

因為真的不近

我的腿兒好像已經不是我的了

走樓梯的時候特有感覺

但是頭都洗了哪有不沖頭的道理......

買了我愛吃的7-11的便當

休息一下

我又開始胡亂旅行




路上停泊在典典家

和英倫布蕾在分享我的壁飾+小孩經

2個女人+1隻小孩+1個看起來很內向的男人

我真的很想繼續說話   其實

說到天黑黑    月亮都給他出來好了

但是我的旅行

還有一個等待我去接回家的小人兒

我離開了

妹妹看到我就說   吼!你怎麼又騎車

老師聽到跟妹妹說麻麻很辛苦的來接你阿

妹妹:我真的很擔心你會腳酸ㄟ

哇~~~

真是窩心阿

路上我就賞了一個紅豆餅給妹

因為突然覺得腳都不酸了




我在忙什麼   最近

就醬阿

一天就過了

感覺怎麼時間過超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