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也給電視櫃穿上衣服了

本是開放式

因為一目暸然

提醒自己不要亂買東西

家裡會雜亂

想不到變成妹妹玩具的收容所

一個簾子

換取一些眼睛的假象

客廳乾淨多了








一年要結束了

新的一年也要開始了

回顧我的 前  

妹妹    平安

男人    健康

我     喜樂

一切都是那樣美好

當初在玩格 純粹只是紀錄自己

像是寫日記

順便檢視自己有沒有安份過生活

今年 很開心

我覺得我很認真

沒有白活

不管是在家庭 財庫 拼布 

期許新的一年我會更有所成長

重點是腦子也要進階

新年快樂

新年後也要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