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玩財布

果然有進步

可能也比較上手

配色上也比較鮮豔

所以我很滿意這次的財布


2006.9的布錢包  --> 








最滿意的是放零錢的收納

很貼心的設計

而且比我想像中簡單

常常想做很多東西

腦子裡浮現一堆很複雜的想法

就常因此拋在腦後

果然還是要身體力行

才發現並不難

這是我常常會犯的錯

而且好難改.......




加上是有人訂購

讓我的馬力加速

雖然還是有拖一些些時間

總算可以交差了

希望她會滿意







還有

很感激Mandy的分享

雖然我也有這本書

沒有Mandy熱心說明的話

我可能還抱著純欣賞的角度擁有書本

很謝謝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