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對我來說很棒

我收到2張卡片

一張是妹妹在學校老師指導下完成

妹妹很開心

整天嘴裡都掛著"母親節快樂"

我聽了也很窩心

第二張是妹妹的姑姑送給我的

她說

我也是母親

也很感謝我安排大家在一起吃飯

我收到後,心裡頭窩心

快6年的相處

當中從懵懂

不解

憤怒

進而好轉

融洽

哇~~一切看是那麼不可思議

人果然要向前看

未來的一切還是這麼的美好

午餐的約會

我感覺到婆婆的喜悅

沒有超豪華的餐點

但是滿滿的喜悅

我想

這就是我收到最美好的母親節禮物吧!

祝大家天天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