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花草也差不多1年了

搞死過很多花兒

才終於發現

我的小陽台因為半日照

觀葉植物較適合

想不到  

可愛的玫瑰也可以陪伴我







雖然我不知道她的真實名字

也很迷你

很粉

不搶眼

但是我很中意她







銅錢草都開花

應該表示我會發 發 發吧!






有時候

在陽台沒有特別的思考

只有靜靜的看

時間也很飛快的過去

有真獲得的什麼嗎?

得到的是一眼綠意

一心平靜

我不是專業綠手指

但是我很自得其樂

人生嘛

活在當下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