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布標

用橡皮擦刻上的妹妹頭+

生活工廠買來的英文字母章

放在我的作品上

還真有我的風格

很像我

簡單又愛偷懶




在教室買的小布組

藍色

也很適合春天

也很適合小人

<小人是大人的縮小暱稱>





他真的不大

小朋友也可以帥氣拿著手拿包

雖然沒有錢錢和信用卡

卻可以把好心情裝進去





偷偷秀一下

我冬天可憐的玉蘭花

在春天發芽囉

很快我的小陽台又會有小白花

還有

這個包還真的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