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的大方決定

驚喜中出遊

看看外面的夕陽是否不一樣

當地的雲過雨<即興大雨一陣>

會製造出一點點浪漫








吃吃當地的路邊攤

才知道

台灣真是"好吃"的寶島




深深的林蔭大道

很韓劇

很.........淒美

我一直再想

是不是因為徬晚的氛圍讓我產生就悲情的畫面

也或許老了

想法已經不少女





當地的7-11走樸實風

真是令人懷念起早期的柑仔店

寫到這兒

突然發現自己的邏輯有點怪.....





可能大多都還是以華人居多

感覺上很多習慣跟台灣大同小異




這次的旅行

其實是一個很不緊湊的行程

很適合我懶懶的性子

和拔拔優哉的享受

就算接到電話也無能為力的5天

很幸運的是

大家都很好

沒有讓這次留下不愉快的點

想一想

我最喜歡的行程

大概是spa

因為醬子很加分




沒有太多影像

因為真的鬆到一個不行

我指的是腦袋

會後悔嗎?

不會

因為都在我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