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那面牆上看到她。

很美

沒有非洲鳳仙的單純

也沒有玫瑰的豔麗

一樣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我很喜歡

可惜我只能等候通知

因為那天沒有花兒可以讓我帶回家




今天

我把她小心翼翼的帶回家了

不敢馬上換盆

怕她太嬌嫩會收驚嚇

買了橘色

因為很陽光

還有桃紅色

因為很喜氣

我家的陽台今年冬天只有單一顏色



因為日照不足加上風太大

花兒都不開

只有觀葉植物在努力

期待玫瑰鳳仙給我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