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天氣晴.去玩耍

雖然氣溫很低,我還是起了個早

因為興奮讓我睡不著

Sew Easy試賣

我很期待










很高興除了大都市以外

連我們竹北小地方都有奇妙的小店

Sew Easy感到溫暖

因為大家都很親切

奇妙.在那裡明明大家都不認識

可是每個人臉上無時無刻都是微笑

讓我也不自覺微笑

是大家都愛雜貨?

還是,大家都愛拼布?

又或是,在那兒沒有壞人?




連寶寶的微笑都特別的甜美

每一花兒都特別的大方

我喜歡醬子的氣氛

很像喝茶配花生.對味










Elly的寶寶們

你們開心嗎?

祝福你們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