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2個粉和平喔!
少了很多罵罵
我想應該是你長大吧!
所以也比較懂事
  


我喜歡醬子
我開心 然後你就會快樂
起碼比後面的好....
每天都有哭聲
真的很可怕



但是
我還是很擔心妳的顏色分辨問題
你是真的不知道
還是
你更本不想理我
不過沒關係
慢慢來



其實麻麻每次聽到你放學回家跟我說有小朋友打你
麻麻都有要騎掃把拿武士刀的衝動
但是
麻麻還是會問你
小朋友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
因為麻麻希望你可以知道世界是很大的
裡面有很多種奇怪的人
總要學會自己面對處理一些事
不能一直依靠我阿
麻麻有天會老
能幫你的就是醬子
你能懂吧!
我是很愛你
只是我希望你能更好



而且
你一定會很愉快的旅行你的人生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eipang 的頭像
    kueipang

    美力葵的簡單生活

    kue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